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69800/2022-9430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鄞州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6-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2022年鄞州区财政局重点评价任务分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13 16:43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来源: 鄞州区财政局

各第三方机构:

  我科室制定了《2022年度重点评价任务分配办法》(详见附件1),拟在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入围的10家第三方机构中,按采购招标综合评审得分、评价方案、业务能力以及报价等情况进行量化打分。

  请根据项目相关资料(详见附件2),结合项目情况以及自身实力选择项目,填写《评价项目意向申报书》(详见附件3)和《评价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4),并简要起草评价方案。评价方案应围绕政策的可行性、合理性、有效性、项目运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评价的做法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归纳提炼该政策制订中存在的问题和不合理之处,预判该政策在具体执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提出具体的评价思路和核心评价指标。评价方案应文字简练、重点突出,篇幅最好控制在3000字以内。请于6月20日前将意向申报书、人员登记表、评价方案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我科室(邮箱61198034@qq.com),逾期视为放弃。

  请务必对任务分配过程中获取的数据资料以及获知的项目相关情况保密。


  附件1:2022年重点评价任务分配办法.docx

附件2:2022年度重点评价项目.xls

附件3:评价项目意向申报书.docx

附件4:评价人员登记表.xlsx




  鄞州区财政局财监局

  2022年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