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区府办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002969042/2021-81320
组配分类 区府办行政规范性文件 发布机构 鄞州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电力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鄞州区促进企事业单位智慧用电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0 来源:区政府办

文件有效性 有效
规范性文件编号 BYZD01-2021-0006
文件编号 鄞政办发〔2021〕66号
政策图解 点击查看
政策解读 点击查看
重大决策预公开 点击查看
正文内容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改革发展和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印发〈宁波市促进企业智慧用电实施方案〉的通知》(甬经信信智〔2021〕27号)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深化企事业智慧用电工作,推进企事业管理的数字化水平,改善企事业用电环境,有效减少因电气原因导致的安全事故,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水平。《鄞州区促进企事业单位智慧用电实施方案》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有关单位按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联系人:任炜,联系电话:89298386、18888923910)

 

附件:鄞州区促进企事业单位智慧用电实施方案

       鄞政办发〔2021〕66号.doc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