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重大决策专题>重大决策预公开>网络征集
关于征求《鄞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姜山镇人民政府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公告》(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04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告内容
草案全文
起草说明
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等37个乡镇(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的复函》、《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及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起草的《鄞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姜山镇人民政府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公告》(征求意见稿),在提请区政府办公室发布前,通过鄞州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就文件内容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4月24日-2021年5月6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向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案审科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请署实名。

    三、联系人:朱浩嘉;联系电话:0574-28818932;联系地址:鄞州区钟公庙街道繁荣大厦1102室。

    附件 鄞州区姜山镇人民政府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事项目录(2020年).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