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0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宁波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按照2016年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瞻岐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编制。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七部分构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止。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通过“中国鄞州·瞻岐镇”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194509;传真:88408559;通信地址: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瞻虹路77号;邮编:315145;电子邮箱:zqz@nbyz.gov.cn。

鄞州区瞻岐镇人民政府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