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国资国企系统扎实开展《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09 09: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国资中心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3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是保障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的基础性法规,也是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个月来,区国资管理中心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推动鄞州国资国企系统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第一时间谋划方案、召开会议、细化清单,靠前行动、主动作为,确保学习求实、宣传出效、行动有质,全方位推动《条例》走深走实。

4月2日,区国资管理中心开展《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学习会,围绕《条例》制定的必要性、制定过程和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解读学习。

3月22日,鄞城集团各部门、子公司组织员工集中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观看相关学习视频,对《条例》颁发的背景、意义、涉及领域进行详细了解。

鄞通集团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集中学、职工全面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专题会议等载体形式,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截至目前,《条例》学习覆盖率达95%以上。

3月25日,鄞工集团召开《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会,现场解读《条例》并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3月22日,鄞开集团党委深刻学习领会《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责任感。

鄞金控股组织开展《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对《条例》进行逐条分解学习,并对有关优化营商环境中现实案例和做法展开讨论。

3月28日,宁波湾区集团召开学习培训会,部署《条例》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3月29日,区融媒体中心(鄞响集团)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集团副总经理王林斌带头领学《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同时在集团内部滚播宣传海报及视频,下步将在全集团开展学习。

3月25日,东投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召开《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会,同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条例》学习培训会。

3月26日,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相关解读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