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6: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国资中心

4月2日下午,区国资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部署2024年国资管理中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区国资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建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美星到会指导。

会上观看了《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三起国有企业腐败案例,深刻剖析部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靠企吃企、损公肥私等问题发生的根源,教育警醒国资国企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为扎实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