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通集团:水务集团组织2024年在建项目度汛方案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4-04-16 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鄞通集团

为全面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近日,宁波市鄞州区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组织召开了前塘河下应段美丽河湖建设工程、鄞州区小浃江拓宽工程、宁波市区清水环通一期工程(老江东片)、宁波市区清水环通一期工程(东部新城片)等水利项目2024年度汛方案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鄞州区水利局、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区农村水利管理中心、邱隘水利管理站、各项目参建单位及专家组。

评审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度汛方案内容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汛期施工计划、度汛组织保障、防汛抢险措施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经过讨论会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相关度汛方案内容齐全,标准明确,措施合适,同意通过评审。

本次审查会为在建工程做好2024年度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保障了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和调度运行,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