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工集团: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鄞工集团

为更好地了解鄞工集团园区企业需求,精准助力企业发展,近日,鄞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尚春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盛馨等一行赴鄞工智能制造产业园走访调研企业,先后来到华昇时代(宁波)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贝优创研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瑞禾天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华昇时代(宁波)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鄞工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招引企业之一,同时也是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主要从事比例阀、控制器、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公司全自动化生产车间,尚春根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产值、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在拓展市场上有新突破,不断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调研过程中,尚春根认真倾听了园区入驻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对策,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招商服务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于园区企业的呼声和期盼要做到认真倾听、及时回应,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助力企业增强信心,持续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