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创孵化器举行招商引资内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10: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鄞创孵化器团队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园区整体招商引资水平,3月1日下午,鄞创孵化器邀请鄞州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为团队作专题培训。

培训绕招商围绕“什么是招商引资”、“为什么要招商”、“招什么样的招商”、“怎么样做好招商引资”四方面展开,内容丰富,兼顾理论与实务,紧贴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不仅从理论的高度给予了深刻的启迪,而且从实践的角度为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鄞创孵化器团队系统学习了招商引资技能知识,对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为开创科孵园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打开了新思路。会议强调,今后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招商引资水平,成为吃透招商政策、熟悉经济规则、掌握招商知识的行家里手;要尽快走出去,提高招商引资效果,围绕孵化器的产业的特色,形成产业差异与竞争;要尽快确定招商区域、招商目标,迅速“走出去”搜信息、找项目,把意向客商“请进来”,用优势、诚心、干劲、服务推动意向性项目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