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立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9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3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兴立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面对面听需求,实打实解难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发展方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创新有效路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蓄新动能新优势。

汽车销售是汽车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陈兴立先后来到宁波泛洋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宝恒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市场销售、运营管理等情况,他勉励企业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对标行业先进,创新发展思路,做优做强服务,以强大创新能力和蓬勃进取精神,在培育新动能、抢占新赛道上扬优势、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图景,努力创造企业新的辉煌。

今天建设有限公司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的综合型企业。“企业在发展当中有什么困难?对政府工作有哪些建议?”陈兴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为牵引,充分发挥先发优势,强化创新引领,加强市场研究,主动适应供求关系变化,同时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以良好信誉和优良品质赢得更大市场,为鄞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陈兴立强调,新质生产力是激发新动能、塑造新优势的关键着力点,实现区域经济社会新一轮跨越发展,要向“新”而行,提“质”而上。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市、区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强化改革赋能,加大创新步伐,全力打造发展新质生产力最优生态,让各类先进优质生产要素向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为鄞州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当先锋作示范注入澎湃强劲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