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管理中心召开国有企业专项审计问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7: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国资中心

为贯彻落实区领导关于《专项审计调查报告》(鄞审调报〔2024〕4号)批示精神,及时掌握区国有企业专项审计调查报告落实整改进展情况。3月25日上午,区国资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鄞州区国有企业专项审计问题分析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专项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国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江泳主持会议,九大集团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和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各集团认真分析问题,交流进度,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举措和建议。区国资管理中心分别就整改时间节点、典型问题解决、落实成效跟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与部署。

会议指出,内控管理与风险防范作为国有企业经营发展工作重中之重,必须突出责任到位与问题导向。针对此次专项审计报告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较多、典型问题突出的特点,各集团要开拓工作视角,宏观看待问题,精准发现问题,依规处理问题。

会议强调,各集团要以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暴露出的普遍性、倾向性、典型性问题为鉴,将突破问题短板与完善工作机制相结合,高质量提升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