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街道沉谋重虑,做好轨道7号线1、2期安置房集中抽签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东胜街道有轨道交通7号线(体育馆站-曙光路站区间、曙光路站)、轨道交通7号线曙光路站南地块两个项目400多户被征收户安置到原华东物资城或原中河钢材市场安置地块,本月,东胜街道查漏补缺,继续做好集中抽签前的准备工作。

一是合理挑选风险评估公司,把好集中抽签维稳关。为评判抽签交付过程中是否会出现社会风险及群体性事件,东胜街道选择优良的风险评估公司对社会风险进行预判,为集中抽签做好前期维稳保障。二是及时发放过渡费,把好集中抽签利益关。本月,东胜街道拆迁办继续及时发放好安置房交付前的过渡费,保障被征收人利益。三是积极对接抽签场地提供方,把好集中抽签硬件关。东胜街道积极对接抽签场地提供方,把抽签场地的布置需求、物品采购等和对方做详细沟通,提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