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迎春杯”姜山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25 1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3月24日,2024年“迎春杯”姜山气排球邀请赛在姜山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每支队伍至少有三名女队员,第一局是三男两女,第二局是三女两男,第三局男女不限。通过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决出名次。

来自姜山、首南、回龙和鄞州区气排球协会的分别以“龙”字命名的四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个下午的激战,首南街道卧虎藏龙队获得一等奖,协会飞龙在天队获得二等奖,姜山镇龙行天下队、回龙村龙飞凤舞队获得三等奖。

姜山镇(星城社区)气排球协会成立于2023年7月,由陈佩珠担任会长,目前已有会员近30人。协会在姜山文体中心承租球场,日常开展气排球训练,并组织参加市、区级比赛。比赛中无论是进攻、防守都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一些新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随着气排球运动在姜山镇的推广,参与这项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