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创孵化器举行“佳人有约•芳华绽放”手工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为展现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园区女科技工作者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由鄞州区科技局(科协)主办,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佳人有约•芳华绽放”香薰蜡烛手工DIY活动在园区咖啡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40311091452.jpg

         本次活动现场聚集了51位来自园区企业的女科技工作者。在报名初期就受到园区女科技工作者的大力追捧,不仅让女科技工作者在繁忙工作中得到片刻休憩,同时也陶冶情操,发现生活之美。她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完成属于自己个性定制的香薰蜡烛,现场香味萦绕,一片欢声笑语,女科技工作者们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240311091506.jp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鄞州区科技局(科协)以这样的方式向所有的女科技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愿她们巾帼同行,共享春天,春风十里,芳华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