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请开心~当妇女节遇见咖啡与多肉,共同感受生活的浪漫

发布日期:2024-03-11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月不是美好的象征

三月的你才是”

初春三月

鄞州区文化馆工会组织了一场

温馨有趣的手作活动

让职工们通过体验咖啡制作和多肉种植

共迎美好节日时光

感受属于生活的浪漫

咖啡品香

活动开始,职工们汇聚一堂,听着老师讲解咖啡的知识,认识了咖啡制作的全过程,通过专业展示,大家对咖啡的制作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和掌握。

初步学习理论知识后,职工们迫不及待进入实操环节,纷纷按照操作流程制作属于自己的这份舌尖美味。磨粉、萃取、打泡、拉花,不一会儿,咖啡香逐渐弥漫开来,充溢了整个空间。

多肉种植

花艺“沙龙”紧接开展——花艺老师带领职工们认识各种多肉、营养土及栽培工具,为大家介绍栽培的步骤、小技巧和养护方法。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自己的多肉盆栽动手设计,精心布置指尖上的“迷你花园”。这一份亲近自然的种植体验,给职工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和享受。

特别的春日,特别的手作体验

当妇女节遇见咖啡和多肉

也遇见了对生活的热爱与奔赴

愿所有公主们

今日请开心!

鄞州区文化馆项意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