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执法队党总支圆满完成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1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局党委批准,区交通执法队党总支于2月27日上午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并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队党总支书记裴志刚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总支委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裴志刚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马钢同志为副书记,并对三名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裴志刚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和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对上届总支部委员会默默无闻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对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班子成员做到三个“表率”: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努力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努力做精诚团结的表率。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以发奋图强的精神、勤勉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共同开创鄞州交通执法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