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气排球爱好者上演新春“第一打”

发布日期:2024-02-27 1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月25日下午,鄞州气排球爱好者在宁波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气排球对抗赛。

本次气排球对抗赛是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的庆元宵·“热力宁波”鄞州区体育消费活动之一,营造了热烈气氛。此外,还有“TBP滑板公园”“宁波斯波特体育”“玉博国际击剑”“TREK”等体育品牌在现场进行了滑板、击剑、水上运动、自行车等潮流时尚体育项目展示推广和体验。

目前,鄞州区气排球协会注册的会员有160多名,另外还有不少单位会员。气排球非常适合普通市民参与,作为集体项目乐趣也更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进来了。现在,不少学校体育场馆逐步开放,专业的气排球场地也不断增加,除了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首南中学、鄞州实验中学等学校球馆外,也包括一些利用高架桥下空间建设的气排球场地等,让鄞州的球友们能够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

鄞州区气排球协会每年也举办不少传统赛事,比如区气排球锦标赛、男子“豪杰杯”比赛、女子“巾帼杯”比赛,以及针对企事业单位球队的“劳动者杯”比赛等,同时也每年积极组队参与宁波市气排球联赛等更高级别的赛事。

此次,鄞州区体育消费活动由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通过潮流社交运动体验形式,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引领运动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