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创孵化器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1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8月31日,鄞创孵化器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区科技局驻鄞创孵化器负责人参加,与参会的1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就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的现状和未来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01110358.jpg

科技孵化工作是鄞州区的中心工作,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承担着推动我区科技孵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包括了小遛共享、宝略科技、康铭泰克、频泰光电等一批成长性强、地方贡献大的优质企业。与会企业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对园区梯队式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并对园区未来提升发展进行建言献策。他们希望园区搭建“孵化企业联盟”,强化园区内部合作交流,下大力气破解“人才”“资金”“市场”等创业难题。他们表示,愿意推荐更多的产业合作伙伴来园区落户,助力园区向更高能级跃升。

微信图片_20230901110401.jpg

下步,科技信息孵化园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所能”和“未来所想”,积极推动孵化园增质提效,加快从载体建设向主体培育升级,从集聚企业到培育产业升级,从基础服务向增值服务升级,实现专业化、产业化、生态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高科技成果转化和新技术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