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公开会议和培训
鄞州区召开依申请公开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28 11:44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为加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及时解决依申请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9月27日下午,鄞州区召开依申请公开培训会议,全区各部门及各镇、街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谢恩斌律师授课。谢律师全面介绍了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及现行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情况,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不予公开情形及具体的法律适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针对办理信息公开答复给予了要点提示。授课内容兼具法律条文剖析和实务案例点评。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助于进一步防范依申请公开中的风险,妥善处理好每一起依申请公开件。

1.jpg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