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真理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

发布日期:2023-08-04 1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宁波市统计局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鄞州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象山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感悟真理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朱镜我烈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循着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基地入口总体印象区、主题纪念展览区、红色教育感悟区、主题纪念拓展区四大区域,包括一馆、一堂、一亭、一广场等,集中学习朱镜我烈士先后担任中共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书记、中共上海中央局宣传部部长和新四军政治部宣传教育部第一任部长期间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朱镜我“为真理四处奔波宣传马列,誓抗日皖南突围捐躯祖国”的革命精神。


宣誓广场上,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重承诺激荡回响,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根据朱镜我烈士生平事迹创作的话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提供有力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