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明赴鄞州区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15: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7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奚明,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马建江一行赴鄞州区重点企业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及鄞州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1.png


在盛吉盛(宁波)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奚明参观了公司国产半导体研发简介室、样品展厅和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园运营、半导体研发等情况,他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研发应用,练就“独门绝技”,打造更有竞争力、影响力的优质企业,为推进半导体设备和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贡献力量。


22.png


宁波德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制造工业缝纫机旋梭、弯针、定位钩及各种零部件,拥有中国最大的旋梭生产基地,年产值逾9000万。奚明参观了公司装配车间、样品检验室、五轴加工室,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专注主业、深耕实业,不断提升先进工艺技术和创新研发实力,把单项冠军做大做强。


23.png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磁钢坯料生产、机械加工及表面处理生产线,是全球最大的稀土永磁材料制造商之一。奚明参观公司产品展厅,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需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更强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奚明强调,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是政府职责所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开展“走企业优服务解难题”活动,建立完善联系服务企业制度,靠前服务、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底气更足、干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