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南部商务区上演“经济普查”灯光秀

发布日期:2023-12-14 14: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随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为维持营造“五经普”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查遗补漏工作,10月10日晚,宁波市首场“五经普”主题灯光秀在鄞州南部商务区上演。“经济大普查,数说国与家”、“经济普查惠万家,如实填报促发展”、“查实新时代家底,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宣传标语与五经普logo在高楼外墙持续刷屏,点亮夜空。

南部商务区是宁波楼宇集聚度最高的中央商务区之一,现有建成投用楼宇64幢,入驻企业超6000家,白领超4万人,限上批零贸易额、进出口总额等多项经济数据位居全区第一,经济普查规模位列全区前列。南部商务区楼宇集聚度高、企业数量多、人流量大,灯光秀的上演将进一步提升经济普查的宣传质效。

据悉,本次灯光秀将持续10天,在为市民奉上璀璨夺目、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展现城市风采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经济主体对于经济普查的参与度,助力经济普查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