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郊街道大规模拆除永达路南侧地块二项目 确保年底拔钉清零

发布日期:2023-12-14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近日,东郊街道对永达路南侧地块二项目的房屋开始大规模拆除,确保完成今年的计划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敏学巷东侧、未来道南侧、鸣翠东著以西、环城南路以北,涉及两家国有非住宅,总建筑面积约为37788平方米,土地面积约为44791平方米,是2023年的拔钉清零项目。

该项目今年6月底签约后,因涉及承租户较多,业态较为复杂,房屋腾空工作一直开展困难。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东郊街道拆迁办一方面按照征收程序,张贴腾空公告,发放停水停电通知,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拆除腾空工作。另一方面化身“老娘舅”积极组织协调,帮助牵线解决产权人和承租户之间的矛盾纠纷。

在拆除现场,拆房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设置围墙围栏,利用高压水车洒水,及时做好拆除垃圾清运,尽力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该地块净地交付后,计划建设仇毕区块配套学校,学校的落户能更好整合该区块的教育资源,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