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在行动
百合工业社区暖心服务集卡司机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16 信息来源: 宁波日报 信息来源:

“师傅,这是社区的联络卡,上面有我们发布信息的群二维码、常规核酸采样点、24小时疫情防控电话,有困难都可以找社区!”昨日上午,头顶烈日,北仑新碶街道百合工业社区党委书记王维琤带领8名党员志愿者仔细排摸滞留在园区附近的集卡司机,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面包、消毒用品等物资。

百合工业社区下辖的松花江路和进港中路是货运车辆通行的主干道,园区内有多家大型货运物流仓储企业和码头。这段时间随着义乌疫情反复,很多来往两地的集卡司机行动受限,吃住都在车上。

“社区太暖了,不仅送来吃的,还在群内积极解答我们的一些具体问题。”滞留园区的义乌—北仑专线集卡司机小陈动情地说。因为义乌疫情,以前每天往返两地的他现在暂时滞留在车内。

“上午共有58辆集卡车的司机收到了我们的物资。”王维琤告知,为了实现集卡司机精准防控和关心关爱双向举措,从前天起百合工业社区组织志愿队伍每天在重点路段巡查排摸,向集卡司机发放社区联络卡、防疫物资以及面包矿泉水等生活必备物资。

考虑到不少外地集卡司机对北仑不熟悉,百合工业社区还建起了“集卡司机联络群”,让每个滞留园区的司机加入微信群,每天及时在群内更新疫情信息,对集卡司机们所咨询的问题也统一在群内回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