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在行动
宁海湾景区科学防疫守护游客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16 信息来源: 宁波日报 信息来源:

昨天下午2时,宁海县强蛟镇宁海湾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有序排队扫码出入游客码头,同行的孩子则登记相关信息,有条不紊,游客也非常配合。

横山岛蜃海湾民宿负责人施志霞说,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除了对客房进行每日两次清洁消毒,还在床头柜放置“游客入住安心卡”,将房间清洁时间和清洁人员的体温等信息写在卡片上。同时,每个房间免费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让每位游客住得安心、玩得舒心。

宁海湾游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陈金霞介绍,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入口第一关,同时建立完善的网上预约制度,通过微信小程序和第三方平台,提前做好网上预约购票,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引导游客分时段、分批次、间隔性错峰旅游,确保瞬间游客量不超过2000人次。

为给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强蛟镇各景区景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消杀力度,对公共环境、运营车船、服务窗口等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处理。此外,安排众多志愿者在景区各出入口引导和服务游客,强化疫情防控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