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在行动
鄞州雍城世家小区严守“小门”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15 信息来源: 宁波日报 信息来源:

“进入小区请佩戴口罩,并扫场所码,谢谢配合……”昨日上午10时,鄞州区首南街道雍城世家小区西门,看到入口处立着一块偌大的场所码展示牌,还有小喇叭循环播放,提醒业主做好疫情防控。

居民王佩刚好从外面买菜回来。她表示,前期物业已经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的方式告知业主强化“小门”管控力度。

雍城世家小区有居民2414户,常住人口6000多人。由于毗邻宁波诺丁汉大学,小区里还居住着110余名外国友人。因此,小喇叭防疫宣传除了中文版,还推出了英文版。

江正魁在雍城世家小区当了6年保安,尽管他对进出业主都很熟悉,但现在只认“码”不认“脸”,确保防疫工作落细落实。“进入小区的业主和车辆,都要完成扫码和测温后,才准予通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