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在行动
前湾新区各景区防疫“紧起来”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13 信息来源: 宁波日报 信息来源:

正值暑期,宁波方特作为前湾新区热门旅游打卡地,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昨天下午,在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入口处看到,游客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扫码并测量体温后,依次通过进入园区。现场,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上岗。

最新防疫形势下,方特主题公园严把防疫关,加派人员,在东方神画、东方欲晓园区入口各设置3个检查点。

与此同时,园区内游客体验项目前需再次核验健康码、测体温,观影类项目观众须隔位就座。园内广播则不断提醒往来游客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集聚、不扎堆。

“当前园区实行限流措施,日最大游客承载量不超过园区当日最大承载量的50%。”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

眼下,前湾新区各景区要求入园游客配合扫取场所码、核验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距离、提供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等。

海皮岛水世界作为新区的另一热门旅游地点,近期接待的游客主要来自周边地区,日接待量2000人次左右。对此,景区在做好日常接待和消杀及防疫工作基础上,还分类完善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