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波在行动
宁波阪急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13 信息来源: 宁波日报 信息来源:

昨日下午3点,在宁波阪急1号门入口看到,前来逛街的市民井然有序地进入商场开放的“小门”,一旁不断提示“体温正常”的机器声音十分响亮。

“这是我们商场放置的热成像人体测温仪。”阪急商业物业负责人林大江表示,若发现体温异常,它会及时测出、语音提示。

据林大江介绍,为了集中力量守好每一道“小门”,阪急商业管理方根据人流进出统计情况,将原来的12个入口缩减至7个。每个入口处均放置1台热成像人体测温仪,并配备了1名至2名安保人员轮岗值守。

宁波阪急亮出的疫情防控“组合拳”不止于此:每天上午9点15分,商场的保洁人员会准时就位,对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消杀;半小时后,值守在各“小门”的安保人员全部到岗,保证测温仪、感应式消毒液供给器等防疫设备正常运行;商场营业期间,每层都有佩戴红色袖标的防疫巡查员四处巡逻,时刻提醒市民科学佩戴口罩;针对进出的冷链货车,商场严格落实“不验核酸不入库、不消杀不入库”、专库专区存放、专区(专柜)售卖等防疫措施;晚上10时结束营业后,保洁人员会再次进行全场消杀,地库也不例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