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浙江战“疫”
接种施工两不误!嘉善5G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工地
发布时间: 2022-07-26 09:37 信息来源: 共享联盟嘉善站 信息来源:

“接种好疫苗,留观半小时,就能立马上工,太方便了!”近日,嘉善县魏塘街道5G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在建工地,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工人们就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深刻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月24日上午10点, 走进海利特项目施工工地,现场已按要求提前划分好等候区、接种区、观察区等区域,等待接种的工人们正按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疫苗接种车”停靠在接种区,车上,医护人员及街道工作人员早已就位,随时准备投入紧张有序的接种中。在工地现场开展疫苗接种的同时,项目施工仍然在进行。

“设置疫苗接种车开进工地,接种施工两不误,既可以免去一线工人离岗接种的麻烦,又可以尽量保障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的进度不受影响。”魏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近段时间,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尤其18周岁以上人群加强针的接种,嘉善坚持“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积极组织实施疫苗接种。遵循“主要接种第一针,按时接种第二针和第三针”的防疫方针,通过线上预约和线下组织的方式,稳步提高疫苗人群覆盖率,并开设行业接种专场,将流动接种车开进工地和企业,为维持社会秩序和平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接种涉及善新苑安置房项目、南北暑村南苑新区安置项目、嘉善县千岛湖供配水工程——千岛湖水厂等14个项目工地,预计服务工人207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