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打造鄞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首善之区>建设实施方案执行情况信息
市委党校“民营企业助推共同富裕”现场教学点落户鄞州
发布日期: 2022-07-18 18:07 信息来源: 区日报社

7月12日下午,宁波市委党校“民营企业助推共同富裕”现场教学点挂牌仪式在云龙镇博威集团举行。

作为省“双强”党组织,博威集团于2002年成立党组织,2012年设立党委,努力实现“党建强则发展强”的良好局面。近年来,集团党委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机制进行深度融合,保证了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常态化和长效性,曾先后获得浙江省企业文化示范企业、宁波市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等荣誉。

“博威集团具有主题鲜明、可看性强、讲解成熟等优势,将它作为现场教学点,能够展现民营企业党建亮点工作。”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教授郑湘娟表示。

现场教学点成立后,组织部门、党校、参训部门以及主管部门等多家单位将相互配合,围绕“党建引领民企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的教学点主题,完善基础功能,努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

据悉,现场教学将强化现场参观、交流研讨、总结提升等环节,并采用现场提问、师生座谈等教学形式,使理论与实践贯穿全过程。

“区委党校将继续发挥主渠道作用,坚持分级分类、上下联动,用好现场教学点这一特色平台,全力抓好各级党员干部全覆盖轮训。同时以点带面,强化阵地意识,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鄞州特色、党校特点的现场教学点和实践基地,为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贡献党校力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英海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