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应急所专题再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16: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24日下午,市委平安办召开了“第三轮平安建设现场检查 培训会(视联网)”,会上平安办各负责人对于2022年度平安暗访检查项目做了简单的讲解,重点对寄递业、高层建筑、老旧小区以及医院等作深入研讨,将这几个项目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纠错以及改进措施,会后,东胜街道应急所又再次就辖区范围内包括娱乐场所、公寓、酒店、KTV、舞厅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了近期以及下阶段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各社区结合工作开展实际,有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教育,尤其是在安全生产宣传月期间,加强宣教及检查频次,确保辖区整体安全稳定。通过此次会议,也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何等重要,但还是仍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提醒大家要时刻将安全生产牢记心中,才能夯实平安东胜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