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分局开展鄞州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6月22日,由鄞州分局、区测绘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项目检查组一行5人深入鄞州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项目外业作业现场,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地下管线开井调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人员调配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强调,鄞州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项目是年度重点项目,务必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紧绷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日常管理和风险排查治理。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安全巡查、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项目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受益,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地下燃气管线普查已全部完成,其他地下管线外业普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