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翁敏赴印洪碶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14: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3月30日上午,鄞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翁敏赴印洪碶河开展巡河调研,区应急管理局、区五水共治办、东柳街道、福明街道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翁敏同志先后查看了印洪碶河福明段和东柳段的水位、水质及养护情况,现场了解了河道治理及养护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河长专题会议,详细听取了一季度以来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属地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同时,就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持续提升区域水环境质量,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巡河、护河、治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履职,对标年度河长履职考核办法和评分细则,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抓好河长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发动群众,加大河湖科普宣传力度,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治水,携手打造美丽生态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