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公开会议和培训
鄞州区召开2022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9 17:30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为加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11月3日,鄞州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园区)、部门共57家单位派员参加会议。

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重点围绕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政务新媒体等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进行培训,并对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操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授课人员针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答疑。区政府办对2022年度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步,鄞州区政府办公室将通过多元化形式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督促检查,着力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