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打造鄞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首善之区>建设实施方案执行情况信息
汇聚红色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48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为了更好提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展示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业绩,10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鄞州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应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汇聚红色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红社大讲堂”第五期专题宣讲活动暨君睿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成立仪式在下应街道君睿社区召开,区委组织部组织员严晓蔚,鄞州区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楼章高,下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世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属支部党员和君睿社区的老兵们参加活动。

首先是君睿社区老兵支部成立授牌仪式。他们当中,党龄最长的有58年了,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不忘初心”,什么叫“军人本色”,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成为君睿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授牌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老兵汇》项目路演。

本次专题宣讲邀请到了善园公益基金会项目活动中心主任康孙琦为大家作“社会组织如何助力共富”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使社会组织成员们学习到如何发挥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根基层长才干。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二十大视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鄞州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相关领导表示,接下来,要继续汇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助力共同富裕。

在参观下应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过程中,大家了解到该中心的建设动态和运营情况,相关领导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