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公开会议和培训
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8 16:27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9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区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二级调研员王海江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郑秋妍总结了2021年至今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出现的新问题,并强调了工作中的任务要点。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处二级调研员王海江以“熟悉政策法规,有效应对信息公开申请”为题,从全大市信息公开申请及复议诉讼情况,信息公开新条例条款解读等方面为全区工作人员作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样的培训会,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好成绩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