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公开会议和培训
我区召开2021年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5 16:32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9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暨培训会议,全区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宁波晚报新媒体部主任,主任记者卢科霞,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郑秋妍总结了2021年至今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目前我区作为全省基层政务新媒体规范化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并强调了改革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和要注意的难点、要点。宁波晚报新媒体部主任,主任记者卢科霞以“新媒体时代,怎么做好政务宣传”为题,从判断政务信息的价值、政务信息的写作要领、舆情事件的应对等方面为全区工作人员作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样的培训会,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取得好成绩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