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人事信息>公务员考录
索引号 002969042/2024-116649
组配分类 公务员考录 发布机构 区公务员局
生成日期 2024-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4年宁波市鄞州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对象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04 08:59 信息来源: 区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区公务员局

2024年宁波市鄞州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3月2日、3日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按照招考公告规定的计算方式合成的总成绩及确定的体检对象予以公布(见附件)。未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不合格及无面试成绩的考生不在名单之列。各招考职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体检通知书,准时参加体检。

附件:2024年宁波市鄞州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对象.xlsx


宁波市鄞州区公务员局

2024年3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