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审计干部为宁波城市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4-03-12 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近日,市政协委员、鄞州区审计局班子成员、九三学社社员励佩珍同志以《聚焦育龄妇女保障,努力提升我市人口出生率》为题,在市政协全会联组专题协商交流活动中做交流汇报,被人民政协报头版头条报道,为提升人口竞争力,促进宁波城市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作为党外人士,励佩珍同志多年来一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从大局出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深入一线开展课题调研,调研课题涉及科技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口问题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撰写的《基层建议加快出台<社会保险法>推进城乡居民社保提质扩面》被省委转报,《基层建议加强全装修住宅质量监管》被宁波政务信息录用,多篇信息被中国审计报、宁波日报等媒体采用。

近年来,鄞州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支持统战成员参政履职,结合审计工作适时开展课题研究,为政协委员参政履职提供便利条件,推动达到以统战调研促审计业务、以审计力量激发统战活力的成效。(王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