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火街道雅苑社区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经济普查”活动

“经济大普查 甬有新经彩”。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雅苑社区充分调动巾帼志愿者的力量,于3月8日上午开展了一场“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经济普查”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首先通过业主群、网格群、商户群、居民团购群等向居民群众推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内容,让群众了解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大群众的知晓率。随后,她们深入辖区商户,向普查对象发放五经普“五问五答”的宣传单,积极引导普查对象如实提供普查资料,尤其是对前段时间普查员多次上门不情愿、不理解填报的普查对象,她们耐心解释解答,最大程度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和理解。

活动最后,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商户的女性朋友送上一支玫瑰花,向他们致以女神节的快乐,感谢她们对五经普工作的支持。

下一步,雅苑社区将持续关注“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凝聚更多的巾帼志愿者参与到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来,为顺利完成“五经普”工作贡献“她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