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励永惠参加指导鄞州区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09: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1月15日下午,宁波市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励永惠同志全程参加指导鄞州区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鄞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珂军与励永惠局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区委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小组组长刘智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鄞州区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蔡洲同志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励永惠局长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全面、查摆剖析精准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有度,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励永惠局长指出,鄞州区审计局要持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成果,做到知行合一,强化实干担当,立足审计职能,主动从党的创新理论当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中提到的6个审计工作重点,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审计质量效果。抓好项目立项、现场管理、报告质量三个重点环节,效能强基。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发展根基。从班子建设抓起,从专业能力抓起,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最后,励永惠局长强调,希望区审计局党组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童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