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内审协会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暨“醒春聚合力、新年话思路”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06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近日,以“醒春聚合力、新年话思路”为主题的鄞州区内审协会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举办。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徐善燧,市内审协会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刘丽峰,鄞州区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蔡洲,东吴镇镇长、党委副书记葛立邦、鄞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魏伟和全体常务理事计50余人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会长励佩珍就2023年协会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遭遇的挑战与机遇、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2024年的协会工作能在变局中求新,在同行中坚守,用奋进之笔,绘就精彩答卷。常务理事们通过红色歌曲、脱口秀、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内审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同时,协会举办了一场暖心的集体生日活动。黄剑鹏、孙益兵等4位寿星发表了生日感言,他们表示“醒春聚合力、新年话思路”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会员感情,充分彰显了协会文化,提升了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蔡洲指出,内审人员要站在领导思考的角度去开展审计工作,审计不仅需要查清情况,查出问题,还需要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2024年内审人员树立科学的内部审计新理念,积极参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开展内部控制有效性审计,探索开展风险导向管理审计,组织控制自我评估和开展内部审计自身有效性评估,努力推进鄞州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善燧提出新的一年鄞州内审要提升活力、效力和潜力,为协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市局领导对鄞州内审工作的高度重视。(李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