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002969042/2024-116565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公安 体裁分类 批复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给杨六郎见义勇为三等功、蒙光辉见义勇为嘉奖奖励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4-02-28 14:29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文件编号 鄞政发〔2024〕10号
正文内容

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提请区政府给予杨六郎见义勇为三等功、蒙光辉见义勇为嘉奖奖励的请示》(甬公鄞请〔2024〕1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杨六郎、蒙光辉在面对醉汉在高速公路上抢夺方向盘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及时制止违法犯罪,保护29名乘客的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和高尚情操,谱写了人间大爱,为新时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根据《宁波市鄞州区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同意给予杨六郎见义勇为三等功、蒙光辉见义勇为嘉奖奖励,颁发证书并分别发放奖金人民币20000和10000元。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