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002969042/2024-116378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体裁分类 通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3年度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02-21 14:16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

文件编号 鄞政办发〔2024〕3号
正文内容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鄞州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经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确定卓尔博(宁波)精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2023年度鄞州区政府质量奖。现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卓尔博(宁波)精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建设有限公司

宁波宏纬食品有限公司

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引领广大企业崇尚质量、追求卓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区政府质量奖的标杆示范效应,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提升我区经济发展水平,为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当先锋作示范提供有力保障。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