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最新专题>打造鄞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首善之区>建设实施方案执行情况信息
“爱心联盟在行动”邀请全区儿童、青少年共同参与
一起为凉山孩子捐建校园读书角
发布日期: 2023-06-08 17:26 信息来源: 鄞州日报

如果您热爱阅读,想通过书籍搭建鄞州与四川凉山间的千里桥梁,为当地孩子捐建校园读书角,就快来加入“爱心联盟在行动”吧!由区融媒体中心鄞响红党建品牌公益项目“爱心联盟在行动”联合市邮政鄞州分局、区教育局团工委和宁波万象汇开展的“邮心出发‘书’送温暖,为凉山同学建读书角”活动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邀请全区儿童、青少年共同参与,一起助力改善欠发达地区孩子的生活、学习条件与状态。通过多读书、读好书,让书本传递爱心,用知识铸造梦想。

市邮政鄞州分局将提供儿童、青少年、社科、历史、养生、名著等各类正版书籍,在万象汇2号门开展公益售书活动。6月9日至6月19日活动期间,热心家长和儿童、青少年只需用2本书的价格,即可挑选任意7本书(买二送五),以此助力爱心活动。

活动收益所得部分将用于为凉山孩子捐建读书角。后续爱心书籍物资将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在今年暑假对口捐赠给凉山地区学校,邮政部门还将发挥国家指定的报刊发行主渠道优势,提供优质报刊、图书等读物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