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通知公告
索引号 764542192/2023-10961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体裁分类 通知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3年度鄞州区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四级)评审达标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6-07 16:06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南部商务区、经济开发区、区级有关部门:

根据宁波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甬安监管危﹝2015﹞26号)文件精神,我局对辖区内2家已创建达标的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四级)评审达标验收,现将通过评审达标的2家加油站予以公布。希望上述企业再接再厉,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中巩固成果,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

附件:2023年度鄞州区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四级)评审达标企业名单

宁波市鄞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