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6-07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姜山中队

为2023年度的高考顺利举行,全面做好考点周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姜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及早动员,2023年6月6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服务中高考的文件精神,提前做好人员部署。一方面,考前联系辖区内考点姜山中学的负责人,沟通并解决好社会噪音、无证摊贩、车辆违停等校方反映的问题;另一方面,提前加强管理,及时消除工地施工、公园广场舞、商业广场商业活动等可能会噪音、高光影响考生备考的因素。

考试期间,执法队会安排好充足的定点保障力量。负责值守在考点的队员穿戴整齐,于每天清晨来到姜山中学校门口,放置好温馨提示牌和车辆禁停桩,开始一天的高考考点保障工作。保障期间,队员们在学校附近来回巡查值守,严禁在考点周边的噪音扰民、发小广告、无证设摊行为,劝离发放教育宣传材料的人员,引导送考家长按规定停放车辆、接送考生,及时处置现场发生的各种应急突发事件。与此同时,外围巡查队员则加强周边的巡查频次,尤其对施工项目的文明施工情况进行及时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