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匠心筑建”——红色驿站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3-06-07 16: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以“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为契机,以“六有一好”红色工地为阵地,以党建为引领,6月5日上午,区住建局“红色驿站”走进鄞州区Yz04-06-f2地块(下应地块)开展“匠心筑建——红色驿站进工地”系列活动,探索“党建+”模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由建管站支部轮值。

自2022年住建“红色驿站”成立以来,已陆续开展了“阅享共富住建先行”“红色驿站进工地”“红色驿站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引导我局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奋力攀高、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共同富裕首善之区建设。

活动现场,区住建局建管站党支部与鄞州区Yz04-06-f2地块(下应地块)临时党支部联建共建攻克项目难题,一是为宁波建工创建“六有一好”红色工地的成效成果提供展示平台,扩大红色党建影响圈,二是为全区66个红色工地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提供最新党建党章、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临时党支部的党建水平,三是为参加观摩会的企业、项目管理人员提供安全生产月宣传用品,发放印刷有安全生产知识的扑克牌,寓教于乐,突出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助推项目顺利建设良好局面,让红旗在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