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祥镇经责审临时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初心有感 护航共同富裕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6月1日,鄞州区审计局咸祥镇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以“薪火相传、初心有感,护航共同富裕新征程”为主题,前往打响浙东地区农民武装反动第一枪的咸祥镇芦浦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组党员同志们走进红村芦浦,瞻仰芦浦暴动纪念碑,倾听碑文撰写人童诗涵讲解碑文背后的峥嵘历史;参观舒氏宗祠—芦浦暴动陈列布展,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回顾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战斗场景,缅怀革命斗争的光荣岁月;观看《嵩江烽火——芦浦农会旧址》记录短片,重温大革命时期农民运动的“红色摇篮”。  

参观结束,审计组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深入灵魂、化为行动,来到芦浦村开展“话共富”座谈会,调研芦浦村新一代乡村休养文旅综合体“芦山浦水·理想村”的建设情况,聚焦村庄建设重点难点,宣传政策、解疑释惑,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贡献审计力量,护航共同富裕新征程。(董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