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CPS队夺得2023年全国皮艇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06-05 15: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6月3日-4日,2023年全国皮艇球锦标赛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下江路万象水上运动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广州、南京、上海、杭州、衡阳、深圳、苏州、香港、中国台北以及宁波本地的十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宁波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女混合皮艇球赛(公开组),队员均为2008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省、市水上运动管理部门、地方协会、院校和水上运动俱乐部等为单位报名。宁波海岸线划艇俱乐部派出东钱湖CPS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钱湖CPS队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宁波斯波特队和上海舟际百途队获得。

宁波海岸线划艇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鄞州东钱湖,迄今已承办了国际皮艇球邀请赛、亚太艇球俱乐部锦标赛、LCPL青少年艇球联盟赛、全国皮艇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皮艇球公开赛等国内、国际赛事。俱乐部将在今年8月19-20日承办LCPL青少年艇球联盟赛,9月9-10日承办亚太皮艇球俱乐部锦标赛,届时将有更多的国内外皮艇球爱好者参与赛事,共同推广皮艇球运动的发展。